北京常营网-常营服务-常营综合-常营吃喝玩乐

青岛出差

发布人:常营网

常营网提醒您:让你提前汇款,或者价格明显低于市价,均有骗子嫌疑,不要轻易相信。

现在在青岛出差,傍晚到的,下了飞机,正赶上青岛大雾,空气湿漉漉的,象下毛毛细雨一样,很舒服。找了一家青岛之家商务酒店住下,价钱还不贵,158单人间。装修时间不算长,还比较干净。呵呵,以后大家来这儿可以考虑这家。(回北京后上照片)睡觉的大床,还挺干净,不过床有点儿硬,能感觉到弹簧.要减分.衣柜电视柜及旁边可以上网的写字台坐便淋浴间洗脸盆晚上和同事去吃了一个海瓜子、一个蒜茸扇贝、一个地锅杂鱼、一个海鲜一品锅,价钱还可以,才花了110。光贵着吃了,忘了照相了。呵呵。明天再吃饭一定拍照。吃完饭回来,以酒店附近一家女装店买了一件风衣,一个小衫,一共花了298。呵呵,价钱比北京便宜多了。(也会上照片)明天的行程完后再接着来说手机照的,效果不太好哈酒店外观位置[本帖最后由冬日果果于2008-4-911:12编辑]

全部回复(23)

  • 岂有此理

    很羡慕呀,

  • lhthsy1314

    不知道是在哪里吃的美餐呀

  • ms09r

    是住在市南区么?呵呵,我好久没回家了呢?

  • 露珠

    期待照片哦!

  • pelucas

    期待照片。。看看祖国大好河山

  • 西风飘絮

    多吃海鲜吃不完就带些回来

  • 东旭装饰-1

    要PPo(∩_∩)o...哈哈~~~~~~~~~

  • 更深de蓝

    前年夏天开车去了趟青岛,坐渡轮去了金滩银滩,真好!水干净沙滩也干净,人也不多。

  • lhthsy1314

    我觉得青岛哪都好,就是出租拒载太厉害!不知道去过青岛的朋友们有没有同感?

  • 淘淘

    羡慕哈~~~

  • 冬日果果

    我倒没看到拒载,可是空车太少这次是出差,没时间去玩也没有什么景色

  • 西风飘絮

    怎么全是宾馆的?外景呢??

  • 冬日果果

    看看客户住的五星级酒店顶楼,很不错.服务真是到位,偷偷的说,客户早上起来后就直接和我们去开会了,中午回房间的时候,服务员给留了一张条,说他扔在地上的袜子帮洗了,晾在洗手间.给他感激坏了,说一定要给经理打电话表扬一下.洗手间套间外面的电视及沙发入口卧室床及衣柜中午吃饭西餐厅的墙面画[本帖最后由冬日果果于2008-4-911:17编辑]

  • 冬日果果

    西风,我没时间照外景啊开了一上午会,下午又陪客户转店去了.路上没什么好景色,全是商场,全国都大同小异,没什么意思,就没照.晚上回来差点儿赶不上飞机.

  • 大舌头

    果果真有意思,把床和马桶都暴光了,还有什么客户的双人床和一个女的:lol:lol:lol

  • 冬日果果

    大舌头,你肯定没仔细看贴那个双人床是我住的单间好不好客户的是两个单人床还有,那个女的是我在照相哼,真该扣你分

  • 布嘎

    有没有去青岛的901买点小玩意回来啊??

  • ms09r

    老乡?嘿嘿,我也是青岛的哦,市南区宁夏路那边的!

  • 柏林爱鱼

    自助游去过一次,好吃的地方挺多的(除了云霄路还有好多好吃的地方),还不贵~~满大街转着找大铁桶的青岛啤酒,1快多一斤的,买了四斤用提袋提回酒店的,很清爽,当天的鲜啤,不过据说当地人都不喝这么便宜的,呵呵,就觉得好玩,印象深刻啊~~去了崂山、北九水(像北京郊区景区,有山有水),城里边儿八大关、五四广场、栈桥等等都转了,大家乐ktv很便宜,6块钱一小时才~~~

  • 2号低调

    青岛前几年我经常去。去年还和我老婆去照了一套海景婚纱玩。中肯地说,青岛是个好地方,但是那个照婚纱的店让我觉得很遗憾,他们嫌我们花得钱少,草草地糊弄了我们。出租车拒载偶尔有过,可能和价格太低有关。我和老婆坐D54,在四方下的车,打车没打到,一个走的都没有,我们只好走出去,走到外边和同是北京来的两个大哥拼了个车。这还好,到了目的地,办完事,从台东三路吧打车到湛江一路,一路上那司机开的飞快,嘴里还骂骂咧咧的(骂路上挡了他的道儿的人和车)。吓的我媳妇儿,紧紧地攥着我的手,到了地儿,我都不敢要找零了。给了十块赶紧就走了。到了地儿,住下,按照惯例,拔掉电话线。不过,总体来讲,青岛是个好地方,可能我碰到的那个婚纱店是个例外。因为我以前在青岛呆了一个多月,感受到的都是青岛人的热情、好客,青岛啤酒的香醇。在那儿吃了几顿就吐了几次,可惜龙王爷得那些虾兵蟹将了。开始喝莎当尼(是这么叫吧?)干白、接着就开始干啤的,有主陪、副陪之说,基本喝过几巡过后,就该往厕所跑了。跟着他们,尝遍了青岛美食,游遍了青岛美景。还去了沙子口北海舰队的核潜艇基地,可惜不让照相,还真得谢谢他们的热情款待!我觉得青岛该换出租车了,大部分出租车破旧不堪,车内还有浓烈的汽油味道。写的比较乱,想到哪就写到哪了。将就看,呵呵。

  • shandonglulu

    我老家青島

  • blyezhu

    好地方,

  • tantan

    有时间看看。

我也要发表

常营信息网-常营信息网是北京常营免费发布信息网,优秀的常营信息港、常营信息网平台,最新最全的常营B2B信息尽在常营信息港、常营信息网。可以浏览到最新常营本地最全的信息、供求信息,还可以免费发布信息、免费刊登黄页广告。常营信息网网是帮助常营地区销售产品、免费刊登黄页、免费推广品牌的首选平台。

2005-2035 changyinga.com版权所有|  冀ICP备19035944号-3